Jt_

一个人。

胡汉三回来了!

看着之前自己那些伤痛语言

发现人类的本质真的是复读机

确实记忆不太靠谱啊

很多踩过的坑频繁跳

一直在告诫自己也是给自己改良提供记录

反复着提醒自己长点心

有些是自己真的很在意的

为了让自己每天都活得快乐

还是要多保存些欢喜的记忆!

Lofter以后就还是自己的树洞

感谢lofter为我活血化瘀!

今天上来主要是想吐槽下

见识了一个双学位的博士

这内卷没边了🙂

我不在意我不在意我不在意

我心态好我心态好我心态好

催眠自己放松get√

做到自己能做到的,做到自己喜欢做的,做到自己要付起义务与责任的,我就很棒了!其他的拜拜👋🏻

评论